2011年4月6日星期三

BIG BANG!!

4月到啦~真讨厌!
离spm的日子越来越近了~
该怎么办呢?我真的很怕~!TT
haizz~~
主啊~请赐我耐心和勇气好吗?

上个星期啊~
我超开心+兴奋地~
因为我知道BIG BANG!
和YG-family 要来开小小的concert~
当然身为我们家胜贤小小的女人~
一定要去 support support 一下的啦~^^
所以!我提起勇气~
和爸爸说~
没想到~爸爸!!
答应了~~哇佬~
当时还以为是梦~撞一下车窗~痛——————
是真的!!难以置信~~
当时真的一种感觉想哭~因为~
太感动了!
哈哈~
谢谢danny~muack!

最近minat上可爱的big bang 了~
要和honey抢老公了~
啊哈哈~
honey放心~我不会抢你老公的~
我是属于胜贤的~放心吧~~
4.6.2011~崔胜贤!!i'm coming!
BIG BANG!!!coming soon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