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

bla bla~~

新年真的要到咯..
快回来吧~
一起去放孔明灯~~
哈哈~

最近听了一首歌超好听的~
歌词我也很喜欢~~
就是我放在我blog的歌咯~
哈哈!
超喜欢副歌的歌词
我答应你,
不哭也不闹,只要你陪我到老~
就当做我在撒娇,
给我一个宠爱的微笑~
我答应你不哭也不闹,
我的心只有你明了~
超赞!!
哈哈~~

最近都不懂要怎么办好~TT
补习真的有用咩?
我很怕啊!!
我不想做那种1个月6++的工==
一定不够我用~
我爸也不赞成我学头发!
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好==、
haizz

每天不是补习。做功课
就是
喝茶。cc。睡觉==
我家有电脑啊!!!
怎么还要去cc!!!
TT
哭~~~!!!

爸爸啊!!!
救我啦!!
英文差。国文更惨!
怎样pass!!!TT

算啦!!做自己本分==
muimuii们啊!!
好好读书啊~~TT
不然会后悔~~TT

BY❤HUII

3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