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

发霉Photobucket

BLOG能安全的写完~
当然第一个谢谢的就是她
《《不是我!是8婆
我姐妹也是我老公,
哈哈!
超难的~还好..
这个8婆教的我还算不错!
可是我,我觉得我的BLOG比较好看
他的像大便~
最好不要给他听到~
他应该不会看我的BLOG吧~
哈哈!
完蛋了!她好像迷上了VITORY~
之前G-D现在又换了咯~
应该学学我嘛~
专一..
真是的!要他看G.NA
就给我跑去看B2ST!
笨!
今天哦~和小惠去喝茶~~

哈哈!
CC哦~变到超干净啊!!
我的天啊~
新年快到了~
怎么没新年的气氛呢?
闷死了~~
明天假期要去哪好呢?
没有去shopping了~
在家又闷!
超想跑出去~
哈哈!
晓惠啊~~救我啊~~
安啊~~几时回来啊~~~
Charlie啊!几时过来啊~~~
haizz~~
我真的闷到~
《《发霉的我
发霉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