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

Photobucket相机

妈咪呀!超喜欢这款的相机~

canonSX30

美到~~~求爸爸买死都不要~TT
爸爸说:你拿一颗A给我就买给你
我的老天啊~
数学我只能拿c啊!怎样拿A
伤心~
这是我家老姐煮给我的哦~
超好吃~哈哈!
虽然卖相难看,
但是真的很好吃啊~~~
sedapnya~❤
如果是我下厨,完蛋了..
成语形容:惨不忍睹~
哈哈哈!


最近啊~都真的很忙..
不是功课就是补习..
忽略了,咱的老公(姐妹)and dear~
哈哈~虽然2个都在很远很远~
但是感情不变~哈哈

压力大了~来点生菜萨拉吧~


yummy~
感谢安迪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