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

19.5.2011








60pcs of collection cards 
RM90!!
hey~tell me why!
give me a reason!
why so expensive!!
i want thiss!!
haizz..
我几时才能存到!!!TT


aiyer!!tonight的专辑~为什么这里没有卖!!YEAH!
最近报纸一直登校园暴力~才那么14岁就开始打架了?世界到底怎么了~!!大家同样是上帝的孩子为什么要怎样呢?应该要相亲相爱嘛!


最近参加了饥饿30哦~
感觉很好玩~
重点是可以帮助到小孩们!
那一天我看了一个VIDEO··
竟然看到我哭!
what going on?click


真的很可怜~他肚子太饿了~
都没人能救!!
看了这个!我真的真的很惭愧~
我时常因为不好吃~
而不吃了~
在外头还有更多的小孩子需要食物!!
what can i do?

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...!!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