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

29.5.2011

yipii....
放假了..but还是得去补习和学校T.T
不甘心!!


昨晚我,qinny,jiaqi,jiajun,pandan,aunty june..
去看电影哦~
超好笑的~
kung fu pandan 2!
很好看哦~~
pandan baby 我超爱的~~
大家去捧捧场吧~~


刚刚看了BIGBANG来玩吧的特辑..
说到和家人说我爱你的。。
才发现这17年来我从来没和自己的妈咪daddy..
说我爱你~这3个字~
原因::害羞= =


放假噜..
姐妹们都回来了~
兴奋~~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HAPPY-ING------------


希望可以和姐妹们去沙滩透透风~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