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9日星期一

i hate longkang!!

i hate may!!!
apa lah!!5月竟然是考试的月份~
我家附近的庙~又开始神诞~
一整天咚咚~气死我~


啊~~~考试考试~~!!
怎么办!!
还好我拿得科essay la..xD


walao!!charlie,my honey!
so kns!!she say 不小心买到T.O.P的card~
很伤心!!
wa!!sadness!我要都BO ahx!!


hey!!kepong raja abdulla!
real so kns!!
haizz..gal!what you all thinking about!
pity~~


haha~today we 考moral~
那个传敬真的是~要作弊~叫我把字放在厕所的longkang!!
害我给老师看到~一时紧张pokai在longkang里面~
最惨的就是!!老师看着我跌!!气死我~~~
丢脸到~
现在看到老师都会整个脸发红~
变关羽了~~~~~
哈哈~~
super super yamgong!!!!
i hate longkang!!!


星爷讲我哦~
吃鸡脚所以每次跌倒~~
hey!!
actually i dun knw!
为什么我每次跌掉~==
没有看路?还是太肥了~失去重心!!
丢脸死拉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