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4日星期五

4.3.2011

老实说吧~
我很开心~
有一个8婆的姐
——她很疼我,当然有时候会打架~啊哈哈~
tat 8po going Singapore,she say 
will buy a gucci
wallet to me,haha~happy-ING la~
haha~这个8婆每次讲我肥,真
讨厌~哈哈哈


也有一位我不知道怎样说她的朋友~
——虽然他很乱水,很多人不喜欢~
但是他真的对朋友蛮好的~
我很希望他可以乖乖的工作~
但是...她让我失望很多次了咯!


接下来就有一个3年的朋友啊~
——她很爱哭,她很笨~和他在一起会变得很单纯~
哈哈~
when i cry she follow i cry~
when i down she follow just diamdiam sit beside me~
2gether doing some stupid thing~
OMG..BEH TAHAN!


最后就有一个我当他是妹妹的8婆
——他矮矮的==但是hor,很凶一下~哈哈
真的是不能顶啊~
紫菜~==
这个8婆每次骗我==
害我信他~不能顶啊~
现在她长高了咯~
0.o1 cm~~~~
muahhaahaha~xD

3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