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4日星期五

5.3.2011

5.3.2011


最beh tahan得咯~
哈哈~
阿赖,佳琪,舜美来找我一起出校~
然后赖和佳琪先回去`
只剩下我和舜美等车~
我们就跑去7E就整个人粘在镜子哪里~
变成猪样~
哈哈哈~
那些路人看到我们2个都傻掉~
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~
真的是笑死我~


然后我们就跑去书店~
就有一个人买笔~
我就问::cari apa>?
他讲::correction tape[ps:duno malay]
我就随便讲::ini bagus~哈哈哈哈哈哈哈~
就跑掉了~
真的是很好笑~


最后我们的车来了~
发现uncle是福建人~
我就乱乱show我的福建话~
哈哈~
直直走,然后pusing~哈哈哈
笑死我~
舜美下车后~
uncle就问我~
直跑?
我就听到“吃饱?”
我就讲吃饱了~
uncle 直接无言~
真的是太好笑了~】
哈哈哈哈哈啊哈!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