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日星期三

xD

1.3.2011
2月又过了~
SPM越来越近了~
今天很早就来学校了~
发现,天啊~
没有电!
完蛋了咯~
就和chuanjing去开..
我又怕哦~
因为很暗~死chuanjing一直吓我~
haizz~太可怕了~


放学了,就去啊沁的家,
等补习时间到~
在等补习的时候,
就帮沁妈咪做包~
哈哈~
就有一个包~
很像”奶头“= =
哈哈哈~笑死我
那个"奶包"煮了后哦~
更像啊~笑到我要死~
最后那个包给我吃掉了~哈哈




2.3.2011
很讨厌啊~
今天啊六老师来带我去学校~
他来我的家~
我就走出去要开门的时候哦~
他给我走掉~
气死我~
我超丢脸啊!
哼!
最后他还是回来带我~


下午那个我的补习老师来了~
和他讲英文~
哈哈~
paiseh到死
1 vs 1~
怕死我~


我放学后的补习越来越满了咯!
星期日到星期6都有补习`
除了星期5!
伤心啊~~~
很累的咯!
haizz


对咯~
我看完我的dream high了咯~
好看到~
最后sam dong 和 hye mi~
happy ING~
IU ❤ JASON!
yeah!
happy ending~
but is touch let me cry~!TT
sam dong a~~~~~
DREAM HIGH!
加油~~!


*i'm dream high
lalalalala~~~
haha~


this time is very apologize about him~
b'coz i tuition every day is no any free time to find him~
and chat with him~
he work util midnight,when he finish his work i'm slp ady!
dear,take care..


fenny yong!
you,must be strong,ok?
single life at outside do u knw i miss you so?
blah blah~
never mind···we uncle yong will care you right~xD
final i hope u take care la~sis!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